11

主题:我 唾弃 反华浪蛆

回复:听说是被撞后掉进水里,然后两艘军舰的挤压后“爆掉”的,所以才喷这么大血雾 🥶

怎么快要相撞了还待在甲板上啊,看到支那丘八都是这种臭傻逼我就放心了
闽越国民 25-08-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经典的支那积极奋斗逼,早早的就聚在船头了,估计是打算靠近后对菲律宾船员开喊开骂的,没想到中途丘八横插了一杠子。
更多...
评论
25-08-14
10
蓝皮争功,打算撞完上船抓人
更多...
评论
25-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