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英辱華

雖然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但真的辱就算了,用名字和日期去連結,這些支豬就不覺得牽強嗎?
y32015 25-08-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汪汪 说真的,我胆子很小的,要是真得罪了网警大大,您私信我一下,我立马闭嘴。
胆大党直球辱华
更多...
评论
25-08-12
8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真的辱了,支那猪立马会蔫掉,反而是这种欲加之罪文字狱式的,支那猪蹦哒得特别厉害。
更多...
评论
25-08-12
4
文字獄導致陰陽怪氣和其相關解讀技能點滿了,也因此變得極為玻璃敏感,好似被暴力調教成渾身都是G點一碰就潮吹失禁漏尿的抖M婊子

且別說支豚,你白皮豬再讓左逼掌權多幾年也會逐漸退化為這種賤畜,現在已經有跡象了
更多...
评论
2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