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大家好我之前是在柬埔寨西港做强操和绑架的,之前和老大一起做了2单。也是第一次做心态不是很适应真的,现在西港做强操和绑架的小团队最少10个,出码的还不算。
回复:大家好我之前是在柬埔寨西港做强操和绑架的,之前和老大一起做了2单。也是第一次做心态不是很适应真的,现在西港做强操和绑架的小团队最少10个,出码的还不算。
没有共产党或者其他铁拳管着的支那猪belike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25-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