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大家好我之前是在柬埔寨西港做强操和绑架的,之前和老大一起做了2单。也是第一次做心态不是很适应真的,现在西港做强操和绑架的小团队最少10个,出码的还不算。

只要是中国人,能抓上车就能成功,一开始大哥租的地方在外面,后面出事了,和盘口拿了一个中国城的园区中转站,专门用来关人,大哥说只要进了园区就成了,人放外面不安全,人上车就马上开进去了,提前报备园区。
我现在已经离开了这个团队,太恐怖了我怕出事。因为陌生人你们做我不管,现在他妈一个月必须几单,老大让我们去吊熟人,以前一起上班的熟人,我做不出来,听别人说老大很不满意,可能会对我的动手,我直接走了。
照片什么的我都有,曝光照片我先不做。狗比,人间正道是沧桑,多心不义必自毙,迟早的事。
我一定提醒在柬埔寨的中国人,不要相信熟人和陌生人出去见面,因为强操绑匪每天可以失误无数次,只需成功一次你就挂逼了,一个月做5个单就可以上岸。
也不是铁板一块,黑吃黑内讧现在也不少。太危险了,我走了。在此机会,提醒国人,安全回国,活着回国。只要不和陌生人和熟人外面偏僻的地方晚上见面,基本安全。见面谈事一定 要大的公共的大厅场所。https://pomf2.lain.la/f/ipnm5tsh.jpg?width=318&height=372
葱轮TV 25-08-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品支2 让一小部分人先屠起来
可爱 香草
更多...
评论
25-08-09
3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梦想在柬埔寨发财的猪仔和卖逼女有福了
更多...
评论
25-08-08
3
园区tv
更多...
评论
25-08-08
8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没有共产党或者其他铁拳管着的支那猪belike
更多...
评论
25-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