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猫咖老板跑路,40度天猫都病了

回复:我自己就养过猫,我养的时候从来没对猫动过手,结果被各种哈气。换了另一个支人来养猫,这人平均一天打两顿猫,而且下手不轻,结果猫反而和这人亲。

我家猫散养的都听话,从小养的,也很粘人,用来抓老鼠,平日我基本不管它,想玩它时随便玩,有时候外头跑回来脏死了,给它洗澡一顿挣扎,但也不挠人,一放开就跑到外头去。拉屎也不用管,自个外头拉后院杂草堆里头。以前吃生肉给它整了寄生虫,一直吐,后来换熟肉它也很快接受吃了。后来有一次,我搬东西它非得黏在我脚边,被它绊倒给它砸了一下,晚上吐了一地血死了。老鼠又窜出来,现在又外头捡了个好猫,就是智商没我之前那只高,但也能镇住老鼠
xjpkiller 25-08-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希望我下次养的猫也能这么乖吧,我算倒霉没遇上好猫
更多...
评论
25-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