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已删除

回复:q确实 谢谢友友的建议 其实这几年下来活跃用户早就走了一多半了

如果没了这搬屎机器人给这里的豚搬三四手屎讨论估计早就和另外几个自建站蛆窝成停尸房了,偶尔来回味几个经典老贴就差不多了
sukap 25-08-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s是啊,还有傻逼在那阴阳我,就是uuuu这个不明就里的臭傻逼和你是中国人这个死太监。我刚才基本上把一些好的帖子给下载完了,准备退葱轮。
更多...
评论
25-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