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已删除

回复:

请允许我说的失礼一点。这是肌肉记忆和惯性。或者说你的父亲本身就不行。他只有这个水准。一个好父亲不应该这么说话。

日本人经常说我们这种嘴上说着多爱日本,会为日本贡献的外国人是不可信的,不可靠的。连自己的故乡都不爱的人怎么可能会爱日本。

我觉得日本人说的没错,我们这种人多半做不到爱着日本。只是精神上爱日本或者说口头上说两句而已倒是没问题,实际行动的话完全不行,我们从来没有在行动上爱上过他人。

我在思想上也不过继承了父辈的遗产和学习全球化网络资源而已,在一个品格不错的日本人眼里看起来,说不定有点糟糕。但就已经在这方面完全甩开了父辈,祖父辈和我的差距更大。

你看看自己的父辈,自己的祖父辈,对一下历史,他们是几几年生,哪个时期长大。他们的水准低的不可思议,而我自己也只是不过比他们好一点而已。

ps:我从很久以前就没法爱上自己的家人了。

ps2:我祖父是贫下中农,祖母是地主旁系,也就是富农出身。祖父上完高中当红卫兵,祖母被抄家家中落道,只上了一年级。多年的经验让我觉得我的祖母更好,哪怕她小时候受到的资源更少。
大东亚圣战背负着亚洲,日本赢了就是大东亚共荣,大家耕耘未来。输了就是美国释放共产主义进军,整个亚洲被踢下地狱。

ps3:不过要是日本赢了的话,我就不会出生了。

ps4:我怎么感觉我在说我很痛苦。就是之前那个幸福中国。

ps5:仅仅是出去吃个饭,就能经常听到孩子被父母训斥的哭泣声。饭店老板夫妻吵架的声音。只要在这里多活几年就算没有熟人,也能明白这里的水平有多低。
qinmugong7458 25-07-30
最后编辑于: 25-07-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我感觉我的父辈 至少修养 亲和 以及能力来看 不如祖辈
更多...
评论
25-07-31
4
确实没问题,浪猪里面即使跑到国外但还反而连着寄生对象一块骂的也不少,看看机器人天天搬的四手屎就知道了
更多...
评论
25-07-31
4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5-07-31
8
Cuddth 小马,红脖。
一代移民很难完美融入了,前半辈子支那的经历就像脚链一样,即使卸下会也留下烙印。只希望我的后代能完美脱离支那,如果我能有后代的话。
更多...
评论
25-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