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姨:种族歧视是阶级地位低下的体现
回复:姨:种族歧视是阶级地位低下的体现
种族歧视是阶级地位低下的体现。这句我认可。
但是和支那猪谈笑风生就又是另一个问题了。包括阿姨在内各位都是中国出身,如果没有美国开发奴隶经济,连润的机会都没有,甚至可能不知道惨死在哪里。但是让中国变成这样一个随时要开始处理垃圾的垃圾场就是美帝国主义。
就是美帝国主义为了打击日本把苏联放进来。中国在20世纪变成垃圾场最大的助力手就是美国。
90年代开发中国奴隶经济的时候,公务员专家应该是知道这里的钱有多脏。这种钱能赚美国被fuck暴发户不是没有道理的。
马基雅维利主义者无神论者,眼中只有冰冷冷的国家利益。正是因为这种混蛋做法,导致在列强中明明资源最多的同时利用效率也是最低。
ps:我不推荐反美,没有好处只有坏处。
ps2:我也不推荐反中,同样是没有好处,有这个资源不如赶紧润。只要美国还需要这个奴隶经济,谁也动不了中国,动了中国就几乎等于动了美国。
但是和支那猪谈笑风生就又是另一个问题了。包括阿姨在内各位都是中国出身,如果没有美国开发奴隶经济,连润的机会都没有,甚至可能不知道惨死在哪里。但是让中国变成这样一个随时要开始处理垃圾的垃圾场就是美帝国主义。
就是美帝国主义为了打击日本把苏联放进来。中国在20世纪变成垃圾场最大的助力手就是美国。
90年代开发中国奴隶经济的时候,公务员专家应该是知道这里的钱有多脏。这种钱能赚美国被fuck暴发户不是没有道理的。
马基雅维利主义者无神论者,眼中只有冰冷冷的国家利益。正是因为这种混蛋做法,导致在列强中明明资源最多的同时利用效率也是最低。
ps:我不推荐反美,没有好处只有坏处。
ps2:我也不推荐反中,同样是没有好处,有这个资源不如赶紧润。只要美国还需要这个奴隶经济,谁也动不了中国,动了中国就几乎等于动了美国。
qinmugong7458 25-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