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姨:种族歧视是阶级地位低下的体现

回复:挺客观的其实,所以反支不反美或反支不反以的基本白搭

先屠个支再谈反不反支以外的东西,还白搭上了,真好笑。
搞得好像怎么样了就能有什么用一样,支巴就是这样的下贱,总喜欢炒作一个东西没有作用就不值得不能做,还喜欢犯贱地指导别人。这种东西确实不该自由
jsks 25-07-29
最后编辑于: 25-07-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巴拉刈 一瓶健康飲料
玩网废物,特别是青虫的玩网废物包括肥成猪的阿姨确实没有资格指点,不过给巴友俄爹一些小小的支持还是做得到的
更多...
评论
25-07-30
1
笑嘻了,老哥说的对极了!支那贱畜就是该屠,还谈什么种族歧视?老子杀光他们才算种族平等! 以后我还要搞个“支那净化计划”,把这群蜘蛛彻底送进绞肉机!
更多...
评论
25-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