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主题:浪蛆有关注最近的加沙新闻吗?

回复:浪蛆有关注最近的加沙新闻吗?

其实基因测序显示巴勒斯坦人的血统不是跟阿拉伯人,反而是跟以色列人更接近,内塔尼亚胡应该理直气壮的告诉联合国左逼,这是哥哥打弟弟,你等不得干涉内政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內塔在加沙搞大健身之後,有駐以色列的B站Up去了West Bank參觀拍攝Vlog,童畜紛紛說法塔赫是巴勒斯坦汪精衛

跟著以色列吃香喝辣不好嗎,非要點竄天猴然後整個城市被橄欖大吃飽才開心?😁
更多...
评论
25-07-29
1
聖勵騎士 【afk 暂退葱】,我在客西马尼园里 不慎睡着了...【南京人、(教会:圣公宗平信徒)】. 始祖亚当夏娃导致 败坏后的地球 只是纬度平铺开来的剖析位面,主再来以后的 新天新地 类似魔方大厦, 四四方方的“小盒”才是永远的家!勿cue 勿扰 暂退葱.
那C、D还属于“老亚洲”呢,游牧就是棕色人 C系,日本就是 D系 和 印度安达曼人一个单倍群呢,按着你的说法,老亚洲 本应该消失于世界,因为他们“跟不上时代”可,中国是东南亚奴隶o系 但是在生物学进化上,是比“老亚洲”要能接受新鲜事物的,我觉得 要不是海岛效应  D系和安达曼人都应该灭绝了,就像“潘大陆”一样,有一种说法 日本人就是 潘大陆罪恶堕落人类的残留,而c系 已经灭绝得差不多了,我虽然母系 D系,但我从来都不愿希望自己是D系人,那意味着 安达曼人 21世纪的今天 还过着“保守,守旧 排外,残忍 愚蠢冥顽不灵”的意思,有点新玩意 好不容易 接受了 能 鼓捣半天,然后别人又接受 新生思想了 牠们还在鼓捣上一个事物,然后才 延迟接受思想上更新的新鲜思想,可惜的是 安达曼d系人“老亚洲”呗保护起来了 包括他们的部落生活方式,因为没有现代科技 启迪他们 牠们可以永远这样,就像日本 没有脱亚入欧 没有美国扶持 永远也不可能自己抓住“时代的脉搏和契机”,这就是旧人类的特点!
所以我一直说 大东亚共荣可以 但是是谁领头的问题,日本二战时候想领头,问题是牠盘子够么?够消化么?结果害人害己,自己目前却舔欧美倒是撅着腚沟子 在东亚算是舔欧美照单全收最谄媚的那个!所以我说 浪友们 既然纯发泄 就是支国人恨什么 你们越站在对立面 无能狂怒,也没说错,问题是,人家“老亚洲”日本人 也并不是你们这帮 绝望 之人的 希望 更不愿意真心做你们的家乡人!醒醒吧 失败者们!废材们!呼应我的ID了!希望很重要,就像以色列国歌 那样《希望》,但我这么久的发掘,没看到浪友们身上有如此闪光点,更多的不过是纯发泄罢了,关于浪友们的秉性和初衷这一点 我先概括到这里,暂时说完,谢谢.
接着扯你先扯到的基因问题,那么
思维和各方面 跟不上 就要落后 就要被淘汰 【旧人】 就随着大洪水前“旧大陆”上的人类 就应该被淘汰的 各种拜偶像和淫乱的【旧人类】 一起随着去了吧,  【老亚洲】基因, 就是基因学上的【旧人】 我要表达的就是这个意思 你不是扯基因么?日本D系Y染色体单倍群 基因,就是“老亚洲” 的基因
可以想想 至今过着原始部落生活方式 几万年之久的 D系安达曼人部落,要不是现代问题 刻意保留他们,他们早就消失了,这就叫文明与野蛮落后 最鲜明的对比,而安达曼某部落 至今仍然在印度洋某个岛屿上 背着弓箭和长矛 拿着现代人类教给他们 送给他们的各种食物,却在现代化人类靠近他们的同时 被他们排外 愚蠢冥顽不灵 肆意射杀而牺牲,若是真铲除这样的【旧人类】很难么?四五个人 背着半自动 去那个岛屿上 找他们那个封闭的排外的部落,他们几百号部落人 立马 即刻 灭绝,可是现代人人类 没有,而是选择像对Q系印第安人 以及C系棕色同样旧人那样,把他们【圈养】了,作为人类几万年历史上的 某种“见证”和研究观察与展览,而你既然扯基因,那么这个我也不陌生,那么日本人的基因 y染色体单倍群 占大头的 就是 和 安达曼人 同源的【旧人】基因,即 D系老亚洲!你不是扯基因么??!
关于你扯到的基因问题这点,我也阐述说完,谢谢.
更多...
评论
25-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