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这段话有道理吗?隔壁品葱看到的
回复:这段话有道理吗?隔壁品葱看到的
一句话,这六大财团难道是世袭的吗?
那个滞纳屁民又在意淫日本跟它们一样支,日本现在可没有牛马,一周40工时,超过就是得付加班费。
大部分日本人可没滞纳那么弱智,一人一票必然导致极权还是看滞纳的村选举吧
那个滞纳屁民又在意淫日本跟它们一样支,日本现在可没有牛马,一周40工时,超过就是得付加班费。
大部分日本人可没滞纳那么弱智,一人一票必然导致极权还是看滞纳的村选举吧
八國國際纵隊隊長 25-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