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移民是反对的,自己生是不可能的,大和,你要怎呀啊💀
回复:移民是反对的,自己生是不可能的,大和,你要怎呀啊💀
生育率再低也无所谓,大不了经济烂掉。经济又不是没烂过,但要是放任支蛆匪谍和左逼持续污染,那才是真的要完蛋。
支那从吃观音土到今天这样也不过几十年罢了,人类最不需要担心的问题就是操逼生孩子的问题。
甚至还有炒作支那猪生育率的,就很搞笑,支那猪就算十年一头支蛆都不生,增长十亿人口也不过是几十年的事情罢了。
支那从吃观音土到今天这样也不过几十年罢了,人类最不需要担心的问题就是操逼生孩子的问题。
甚至还有炒作支那猪生育率的,就很搞笑,支那猪就算十年一头支蛆都不生,增长十亿人口也不过是几十年的事情罢了。
jsks 25-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