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移民是反对的,自己生是不可能的,大和,你要怎呀啊💀

https://pomf2.lain.la/f/tp0me6bb.jpg?width=916&height=1280
葱轮TV 25-07-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5
生育率再低也无所谓,大不了经济烂掉。经济又不是没烂过,但要是放任支蛆匪谍和左逼持续污染,那才是真的要完蛋。
支那从吃观音土到今天这样也不过几十年罢了,人类最不需要担心的问题就是操逼生孩子的问题。
甚至还有炒作支那猪生育率的,就很搞笑,支那猪就算十年一头支蛆都不生,增长十亿人口也不过是几十年的事情罢了。
更多...
评论
25-07-23
1
楼主,移民?笑嘻了支那贱畜哪配移民?本大佐计划先献忠几亿蜘蛛再说。
更多...
评论
25-07-23
2
所有一切的真相 请告诉我所有一切的真相 tell me everything ! 个人偏好 :(致敬我的偶像 法兰西的 : 萨德侯爵),和 爱闻酵母面包的香气! 盗版必究。
无解 除非日本强奸合法化 不然不愿意生的  21世纪今日 不论哪个发达国家 生育意愿都不是很高
更多...
评论
25-07-23
3
早就说过,全球化(国际分工+女权崛起等等)是最猛的避孕药,冷战才是生育高峰,所以接下来该怎么办呢好难猜啊。
更多...
评论
25-07-23
3
日本离婚男的大概率净身出户,谁敢结婚买房草大逼哦
更多...
评论
25-07-23
3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大量引入獠口
更多...
评论
25-07-23
4
生育率再低也比引进低等种族祸害环境的好
更多...
评论
25-07-23
4
大和民族建设的 穆斯林来取便是
更多...
评论
25-07-23
5
左畜從小就成長在一個根本不可能長久持續下去的秩序和體系裡,自然覺得世界末日要到了
更多...
评论
25-07-23
5
指望政府做什么改变现状是不现实的。和文明季节类似的问题,政府在这方面没有任何帮助。

只能民间自己组织,或者现在让日本异世界转移,不再参与这个全球化。

参与全球化就意味着国家要保持着一定功率工作,意味着首都从地方吸取力量这个模式不能变,就等于无法培养地方封建势力,人口都去填城市原子人了。

ps:我觉得现在日本的情况还好,比起什么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还算可以。起码没有这么多成色不对的移民。
更多...
评论
25-07-23
7
八國國際纵隊隊長 支黑流剑法,一旦习得,便可于洼地横行无阻,肆意斩杀
其实应该比你支现在实际生育率高一头
更多...
评论
25-07-23
9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把女权全吊死问题就解决了,反正女权除了炒作对经济的贡献基本为零
更多...
评论
25-07-23
19
日左根本没有用心去解决过少子化,这个议题一直存在左逼就可以继续捞钱。曾经有人让出生率由减转升,结果被左逼以歧视女性搞下台
更多...
评论
25-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