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蝗汉基因蛆:嗷嗷我不管,獠口就是劣等基因,虽然我东北狗穷酸的还要啃日爹满洲国时期的破铜烂铁但是我的基因就是比日本人和獠口高贵
回复:蝗汉基因蛆:嗷嗷我不管,獠口就是劣等基因,虽然我东北狗穷酸的还要啃日爹满洲国时期的破铜烂铁但是我的基因就是比日本人和獠口高贵
为什么要拷打它可以看看它在品屎发的什么日本人素质不如支那东部的那条弱智暴论,哪怕是在品屎这种味大的批爆的弱智都属于被排挤的对象但是在这复读几句支那就能轻松融入,也是谔谔了
sukap 25-07-20
最后编辑于: 25-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