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老英雄重生异世界

https://pomf2.lain.la/f/3n7jacw4.jpg?width=1080&height=1140
Cuddth 25-07-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為什麼不是重生成莫三比克黑叔叔然後被支共花錢請來進行百人斬
更多...
评论
25-07-18
21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哈哈,日本人还是不太会骂人,作者只是把支那猪和棒子称为“虫国人”和“奸国人”,玩了个谐音梗,攻击力太弱了,不过已经让支那猪急得破防大骂。顺便主角的原型是朝香宫鸠彦王,他是百豚斩两少尉的上司,杀个千豚也是理所应当的。
更多...
评论
25-07-18
1
楼主,老英雄重生异世界?笑嘻了,最好是重生到支那,然后开启大健身,一人屠百万蜘蛛,重开北欧!
更多...
评论
25-07-18
9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这下不得不看了
更多...
评论
25-07-18
6
暴支膺惩 シナネギ星人
他妈的芝麻猪每天玩911奴隶制广岛长崎梗都被左逼包庇结果被太君简单一个动漫搞得颅内潮吹了
更多...
评论
25-07-18
5
14年的,被粉蛆攻击得没人知
更多...
评论
25-07-18
5
八國國際纵隊隊長 支黑流剑法,一旦习得,便可于洼地横行无阻,肆意斩杀
看见了吗,屠支1才能转生1000头以上才能转生美好异世界,屠支5000头以上才能成为异世界的超能力者,过上主角生活。吾辈任重而道远
更多...
评论
25-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