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主题:日本人的好心会被中国人认为是大大的坏!

回复:日本人的好心会被中国人认为是大大的坏!

小红书的支那贱货是这样的,一个个吃着全都是科技与狠货、巨量农药、化肥的、因为水土污染而富含各种元素周期表的转基因水果,然后笑话日本、韩国水果贵,吃不起大米。之前还遇到一堆支那猪去日本嫌弃东京电车有臭味的贱货。支那人这么作,日本早晚要出一个川普把这些臭要饭的支那人统统驱逐。
浪支也是支 25-07-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