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日本人的好心会被中国人认为是大大的坏!
回复:日本人的好心会被中国人认为是大大的坏!
给支那畜牲猪饲料就行了,为什么给救灾物资,真要给,下次记得到支那并夕夕上采购一些添加了海量脱氢乙酸钠的支产面包来喂这些猪。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25-07-16
最后编辑于: 2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