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你日都放了什么丑鱼烂虾进来?

回复:是的,红迪上的本子天天嚷嚷要加入支那的金砖国家

是r/Japan等的洋支鬼畜嗎

畢竟你迪在日本的流行程度甚至還不如一些有十幾年歷史已經半死不活的老論壇,英文就隔絕掉一大部份了
最后编辑于: 25-07-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纯种日本人,r/newsokuexp
更多...
评论
25-07-16
3
红迪日语论坛本来就没几个活人,更何况一大半里面不是二刺螈weeb洋人就是学日语的支那猪朝鲜猪拟态
更多...
评论
2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