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你日都放了什么丑鱼烂虾进来?

回复:红迪上抹黑保守派的贴文?

是的,红迪上的本子天天嚷嚷要加入支那的金砖国家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欠介错了
更多...
评论
25-07-16
2
是r/Japan等的洋支鬼畜嗎

畢竟你迪在日本的流行程度甚至還不如一些有十幾年歷史已經半死不活的老論壇,英文就隔絕掉一大部份了
更多...
评论
2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