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中国那么多人口,为啥高铁上面没这么挂票的?😁

回复:中国那么多人口,为啥高铁上面没这么挂票的?😁

挂票不花钱,这便宜共产党还能让支那猪占了去么,国铁亏着7万亿呢,而且300多公里时速的高铁一个过弯能把支那猪甩出去全贴成饼子
最后编辑于: 25-07-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