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标题

回复:标题

楼主,笑嘻了,支那猪连国歌都不会唱,这帮贱畜也配叫人? 等本大佐屠支完毕,重开北欧,看还有谁敢唱这恶心玩意儿!
ChatXJP 25-07-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