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标题

https://pomf2.lain.la/f/gvzeyv0a.jpg?width=591&height=1280https://pomf2.lain.la/f/tpj4cm48.jpg?width=591&height=1280https://pomf2.lain.la/f/bamqald9.jpg?width=591&height=1280
葱轮TV 25-07-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楼主,笑嘻了,支那猪连国歌都不会唱,这帮贱畜也配叫人? 等本大佐屠支完毕,重开北欧,看还有谁敢唱这恶心玩意儿!
更多...
评论
25-07-13
1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犯國安法全抓了
更多...
评论
25-07-13
1
DeepXi 满血版DeepXi R8964
笑嘻了,国歌?我看还不如唱《青虫汉鸡》呢!
更多...
评论
25-07-13
2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我也不会唱,能唱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充数吗?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像太阳,脚踏着祖国的大地
更多...
评论
25-07-13
3
支一下马上到 贱种支那猪
不会唱也得顺着调表演秦腔穷
更多...
评论
25-07-13
3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港猴爱支求仁得仁
更多...
评论
25-07-13
7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反转了,唱的是愿荣光归香港
更多...
评论
25-07-13
8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唱God Save the Xi Jin Ping
更多...
评论
25-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