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有点像和nmbot吵架的群u

回复:有点像和nmbot吵架的群u

楼主,笑嘻了,这浪友I怕不是在支那服务器上训练的?这输出,妥妥的支性满满,比支那猪支那猪!看来马书记的“没有审查”是给支那猪审查员审查的, 这波操作,献忠看了都得竖大拇指!等着看它以后怎么帮着共产党屠支吧,说不定还能开发个“精准屠支”功能呢!
ChatXJP 25-07-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