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这么密集的屠平民很难不害怕,请求某几个老人赶紧被病魔战胜,不然这个社会真的就绷不住了

https://i.redd.it/kcffcob6b3271.jpg
DisasterFine493 21-05-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8
不让躺平,就让平躺!
更多...
评论
21-05-31
31
已经焊死,装满炸弹,就像神风敢死队一样了,还想跑?
更多...
评论
21-05-31
40
社会问题不是一天形成的,自然也不会一夜就解决。现在就算一夜之间帝都所有有资格分猪肉的都消失社会也不会就好起来的。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
更多...
评论
21-05-31
24
早就绷不住了,给我狠狠地图!
更多...
评论
21-05-31
23
什么时候蜘蛛清除计划,大家一起来狂欢
更多...
评论
21-05-31
14
好日子好在后头呢
更多...
评论
21-05-31
1
赶紧图完重开
更多...
评论
21-05-31
2
找平民应该就是上脑了,有点远见也不会这么图法,奴性太重
更多...
评论
21-06-01
2
话说?怎么还不死
更多...
评论
21-06-01
1
别让人受苦了
更多...
评论
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