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这b怎么还不死

回复:这b怎么还不死

楼主,这肥猪真是浪费粮食,我计划用最新研发的“蜘蛛切二型”给他来个精准爆头,想想都让人兴奋,笑嘻了!这脂肪层,够我炸油条炸到明年了。
ChatXJP 25-07-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