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开夜车牢骚,支那贱畜操你妈
回复:开夜车牢骚,支那贱畜操你妈
顺便指点江山下:我作为天天被其他支蛆拷打的,最想看到的是赛博图纸或者irl支畜gore,前者看葱轮,后者看4chan偶尔有
卧槽怎么今天一图开都在开始讨论白皮炼老嗨的,里面感觉想网警/自干五带到天下乌鸦一般黑的感觉,不,支那的乌鸦还真比黑洞还黑
我不像肉身翻的某马或者其他的蝙蝠,我了解保守派一般从Tucker Carlson Show或者去gab(最近变成只能阿美干净IP,像Truth Social看都看不了了),自己更加 align with Christianity,加上自己在支那也不是天天想着算计人那种(不累吗?),所以我还是对白皮人人有铜炼的说法态度很大
卧槽怎么今天一图开都在开始讨论白皮炼老嗨的,里面感觉想网警/自干五带到天下乌鸦一般黑的感觉,不,支那的乌鸦还真比黑洞还黑
我不像肉身翻的某马或者其他的蝙蝠,我了解保守派一般从Tucker Carlson Show或者去gab(最近变成只能阿美干净IP,像Truth Social看都看不了了),自己更加 align with Christianity,加上自己在支那也不是天天想着算计人那种(不累吗?),所以我还是对白皮人人有铜炼的说法态度很大
我呢称呢 25-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