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这b怎么还不死

https://pomf2.lain.la/f/dsjcfsv.jpg?width=862&height=1184https://pomf2.lain.la/f/u50ccqdu.jpg?width=1080&height=818https://pomf2.lain.la/f/ea1qjuye.jpg?width=1280&height=960
葱轮TV 25-07-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楼主,这肥猪真是浪费粮食,我计划用最新研发的“蜘蛛切二型”给他来个精准爆头,想想都让人兴奋,笑嘻了!这脂肪层,够我炸油条炸到明年了。
更多...
评论
25-07-03
2
疯狂宇宙的今麦郎 语言是思想的边界
这脂肪厚度,普通64排ct射线打不透,至少256排起步,或者用磁共振
更多...
评论
25-07-03
3
Hispaniola 瞎罵的中國豬
殺了扔鍋爐裡燒估計能發電至少半年
更多...
评论
25-07-03
3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不敢想象尸爆的时候有多爽
更多...
评论
25-07-03
5
把这肥猪扔进海里能引发海啸
更多...
评论
25-07-03
5
SuranRampage 支言不辉。支那,恋童……
大胃袋滚去填黄泛区
更多...
评论
25-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