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paniola
瞎罵的中國豬
現在出生率下降本質上就是對過去嬰兒潮導致的人口過多的一次調整行為,做什麼都沒用的,不如等總人口下到一定程度生育率自然會觸底反彈。翻譯成人話就是恁球本來就不該有,也承載不了80億人,就像恁姨說過的,你們當中有許多人本不應該出生
至於移民,恁歐以為引進移民就沒事了,結果移民二代一融入本地社會被本地思想所影響也不生了,最後就是恁歐得無限進口能生但融不進的第一代無限重複死循環,甚至還逐漸被後者反客為主,看起來歐洲白皮是打算未來再來一次十字軍,再打一場七百年的收復失地戰爭
更多...至於移民,恁歐以為引進移民就沒事了,結果移民二代一融入本地社會被本地思想所影響也不生了,最後就是恁歐得無限進口能生但融不進的第一代無限重複死循環,甚至還逐漸被後者反客為主,看起來歐洲白皮是打算未來再來一次十字軍,再打一場七百年的收復失地戰爭
评论
25-07-03
早闢謠的假新聞還搬,這裡傻逼支人的消息渠道這麼窄嗎?
搬自隔壁的評論:
什么单身税,这媒体纯纯的标题党。
所有人都要缴,又不是单身才缴。
我退一万步说,有人说单身人士享受不到好处,所以是单身税。
但也不只有单身人士享受不到好处,结了婚但是没孩子的也享受不到好处。
而且即便结婚了生小孩了,小孩已经年满18的家庭也享受不到好处。
你凭什么叫单身税呢?
再者,这每个月才250~450日元,按最高的算每个月才缴纳相当于二十多块人民币的钱。
这不比你拿补贴直接养小孩便宜多了吗?
相当于整个社会每个人每个人拿出二十块钱来养现在0到18岁的小孩。
不是挺好的吗?
底下也有人说的挺好,单身也不是用不到,你帮忙养这些小孩,等他们长大以后进入社会也会帮你服务的嘛。
所以单身也不是没用啊。
更多...搬自隔壁的評論:
什么单身税,这媒体纯纯的标题党。
所有人都要缴,又不是单身才缴。
我退一万步说,有人说单身人士享受不到好处,所以是单身税。
但也不只有单身人士享受不到好处,结了婚但是没孩子的也享受不到好处。
而且即便结婚了生小孩了,小孩已经年满18的家庭也享受不到好处。
你凭什么叫单身税呢?
再者,这每个月才250~450日元,按最高的算每个月才缴纳相当于二十多块人民币的钱。
这不比你拿补贴直接养小孩便宜多了吗?
相当于整个社会每个人每个人拿出二十块钱来养现在0到18岁的小孩。
不是挺好的吗?
底下也有人说的挺好,单身也不是用不到,你帮忙养这些小孩,等他们长大以后进入社会也会帮你服务的嘛。
所以单身也不是没用啊。
评论
25-07-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