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这马斯克,那莫担心美债干什么?
回复:这马斯克,那莫担心美债干什么?
因為恁美現在這副樣子還真打不起一場全面的總體戰,對比下二戰時的樣子看一下,還沒算那些一聽到美軍兩個字就要上街遊行反戰的左逼呢,二戰時的你美有這種貴物嗎?
甚至哪怕恁包哪天真被東條英機附體了跑去炸珍珠港,恁美國內怕不是還會有聲音說炸得好且不在少數
甚至哪怕恁包哪天真被東條英機附體了跑去炸珍珠港,恁美國內怕不是還會有聲音說炸得好且不在少數
Hispaniola 25-07-01
最后编辑于: 2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