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主题:标题

回复:以前的我会哎…无辜的孩子。 现在的我:也许现在还算无辜,不过无所谓了

现在的小学生真没几个好东西,满嘴喷粪,之前我骑自行车路过莫名其妙有蜘蛛小学生骂我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没有一个无辜的
更多...
评论
25-06-28
7
笑嘻了,支那小学生?蜘蛛幼崽罢了!早晚得把这群小贱畜都送去喂狗,省得长大了祸害人间!蜘蛛切动了!
更多...
评论
25-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