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大和,隐忍

回复:没什么好说的,只要雅尔塔体系还在维持,任何人都可以拿着雅尔塔伪史对家乡跳脸,家乡人还只能通通把屎吃下去

政治正确上来说日本比德国惨的多,离亚洲洼地太近导致一些一眼扯淡的黑屁都能被当成所谓罪行,之前美国还花600万美元去单独调查这些所谓罪证,最后鸡巴没查出来,但碍于政治正确直接选择撒泼打滚就是说你日本不对,而德国意大利这样的至少没有碰瓷费拉造谣,只要支那猪还在跳一天日本就没法雪耻洗白
sukap 25-06-26
最后编辑于: 25-06-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贊同,歐美那幫歷史學家再恨納粹,都不會說蘇軍屠村,強健柏林婦女是正確的,然而對支那卻說原子彈爆炸偉大正確,這時候又不把平民和士兵分開了。雙標淋漓盡致。
更多...
评论
25-06-30
7
OP Cuddth 小马,红脖。
日本战后还有一堆左逼知识份子左逼艺术家跟着黑屁
更多...
评论
25-06-27
7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欧洲毕竟都是体面人,这样撒泼打滚只有无产阶级支那还有韩支才搞得出来。

你德也没好多少,被拆成两半一半被康米狂暴轰入几十年。雅尔塔最大的受害者是东德匈牙利和波兰
更多...
评论
25-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