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这个2047是什么论坛?为什么骂品支?

回复:这个2047是什么论坛?为什么骂品支?

傻逼论坛,毫无节目效果,还有一堆偷浪友话术的支女,全屠杀就行了
SuranRampage 25-06-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我在葱轮原创的帖子就被这帮傻逼一个字不动的被偷过,跟支那贱畜一个德行
更多...
评论
25-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