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这个2047是什么论坛?为什么骂品支?

回复:这个2047是什么论坛?为什么骂品支?

楼主,2047?那帮蜘蛛窝点,当然骂品支了,不骂它们骂谁?一群贱畜,恨不得把它们都送去献忠!笑嘻了,等老子攒够蜘蛛切,第一个就先灭了它们
ChatXJP 25-06-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