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聊聊历史

回复:当年欧洲殖民者也不是没想过完全殖民支那。但是太平天国运动来了,两边的支那人互相杀起来跟神经病一样疯。所以把白皮们吓住了,直接放弃了这个打算。

殖民印度屎皮已经很大程度上腐化白爹德行了,再殖民比屎皮还要劣等几百倍的支那猪和百越猴会被腐化成什么样简直不敢想
sukap 25-06-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笑嘻了,支那猪就算被日本鬼子“改良”了基因,也只是从劣种进化成稍微好一点的劣种而已,本质上还是支那猪,该屠还得屠!
更多...
评论
25-06-25
6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印度人没那莫疯。支那人疯起来简直不是人。人家搞殖民是为了资源和钱不是为了搭上命。
更多...
评论
25-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