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有无姨老嗨讲一下德意志农民战争之类的东西

回复:有无姨老嗨讲一下德意志农民战争之类的东西

那我换个角度问,中世纪后期面对土地间隔价格剪刀小领主选择加强租金有什么问题,为什么没有像英国那样搞圈地运动
sukap 25-06-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大家都在搞啊,同期英格兰农民也在闹事,只不过闹得不像神罗那样凶而已,神罗之所以闹这么凶,跟境内新教兴起的关系很大
更多...
评论
25-06-22
-1
我个人觉得左逼黑屁日耳曼领主有点傻逼,当时也是为了防止小共同体瓦解采取的不得已措施,本身就是农民交比较多的税换取流血的贵族和骑士保护的,暴动的真正原因我看还是当时城市里雇金多了农逼眼馋才这样做的,还有左逼说联合绝对主义君主拷打贵族才是对的,也不看看法国大暴乱的时候闹了多少幺蛾子
更多...
评论
25-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