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那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https://i.redd.it/u2b9vabziz171.jpg
SiriusGuyyy 21-05-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八十年代没有把文革余孽清算够
更多...
评论
21-05-31
2
确实,比起男主润东腊人还是小巫见大巫
更多...
评论
21-05-31
1
我一直认为1978年的时候社会结构比现在好,当时的腐败堕落基本还只发生在一部分共产党干部群体之间,腐化的程度也没有那么重。最近十几年就已经是整个社会都在腐败堕落,社会上零零星星的抵抗腐化的行动也都被共产党扑灭了
更多...
评论
21-05-31
6
江青不是只准全國演出四個樣板戲

然後自己在別墅裡用電影放映機看好萊塢影片?
更多...
评论
21-05-31
5
支那人所受的众多苦难,都是他们自己应得的“
更多...
评论
21-05-31
12
如果说寻衅滋事是给韭菜们订制的口袋罪,那贪污腐化就是给赵老爷们订制的口袋罪,有一个算一个,没一个跑得了
更多...
评论
21-05-31
14
用常识都知道腊肉的条件比红卫兵好吧,这还平均是吧

怀疑出处的,怎么不去怀疑下支共提供的材料和毛吹的材料
更多...
评论
21-05-31
13
评论区有较强的自我管理能力
更多...
评论
21-05-31
41
这个弱智民族 文革这种反人类的暴行还在讨论是否正确 梗来源我忘了
更多...
评论
21-05-31
18
毛灾重现
更多...
评论
21-05-31
31
芝麻猪只适合被屠
更多...
评论
2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