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不知道有多少浪蛆和我一样

回复:不知道有多少浪蛆和我一样

做题蛆的生活都大同小异,好一点的也仅仅是够活着而已,什么空闲时间,你支家长可见不得这个。
我当初看小马,就是因为这些可爱的四足生物能治愈做题蛆的生活。十年前的早期马迷有很多共同点,有些是受不了现实中支那猪的恶臭,转而在这些有优秀品德的生物中寻求安慰,诚实慷慨善良忠诚友谊欢笑,哪个品德是支那猪有的?这些马迷如果变成屠支大佐,我是毫不意外的

与其说是愤怒我更倾向于称其为仇恨,愤怒是很快会消退的,但仇恨不会,尤其是在对支那人有了各方面刻骨铭心的体会后。每天生活在仇恨对象的周围却没有报复的机会,这种屈辱和愤怒是浪友最大的动力。

你如果真的不喜欢这个专业的话,那真不要浪费四年时间了。如果有些资源的话可以试试直接跑路去读北美两年制大专,所谓的倒读。
艳阳Sunny 25-06-15
最后编辑于: 25-06-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OP Cuddth 小马,红脖。
已经毕业了,学的是cs。当时选的时候还不知道程序员主要是干嘛的,后来真坐在电脑前敲代码的时候发现这个东西是真的无聊。。现在在努力攒金币中
更多...
评论
25-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