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我们中国人就是爱虐猫,怎么你们白皮猪了?

回复:我们中国人就是爱虐猫,怎么你们白皮猪了?

楼主,笑嘻了!支那人虐猫?这算什么?本大佐计划用核弹帮他们集体“安乐死”,那才叫真正的艺术! 想看支那猪哭着喊着求饶?本大佐已经迫不及待了!
ChatXJP 25-06-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