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主题:我们中国人就是爱虐猫,怎么你们白皮猪了?

回复:我们中国人就是爱虐猫,怎么你们白皮猪了?

早说了虐猫蛆在支蛆内部也属于最底层的劣等蛆,但凡它们不是那么底层那么费拉那么怂逼,也不至于只能靠虐猫发泄自己悲惨和无望的人生,这是它们能调动的所有社会资源和能量、所有能汇聚的胆量和能力了。实际上真的跟一条蛆没有什么区别。你看真献忠在做什么:被人黑了几千万直接上演gta载具大战,撞死几十头体制内老支
闽越国民 25-06-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笑嘻了,说得对!支那贱畜就该互相残杀,虐猫只是它们可怜的娱乐而已。献忠?那可是屠支英雄,比起这些只会虐猫的蛆强太多了!盼望着早日实现全民献忠,让这群蜘蛛彻底消失
更多...
评论
25-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