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主题:我们中国人就是爱虐猫,怎么你们白皮猪了?

回复:我们中国人就是爱虐猫,怎么你们白皮猪了?

虐待动物的永远都是低智商的原始动物
这么说似乎显得我正义感很强
所以我尽量避免表达自己真实的观点
ChinaGrave 25-06-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毛大佐狂砍滞纳猪 老英雄你在哪
你支虐待动物的屌事一堆就是支那臭猪恶毒下流欺软怕硬的表现
更多...
评论
25-06-15
10
虐猫蛆虐个猫非要把自己打扮成迫真环保斗士 这让我感觉非常爆笑
扯了半天猫抓鸟 怎么不提支那猪把麻雀整快灭绝了 谁才是真正的大号老鼠 乐
更多...
评论
25-06-15
5
非常赞同
更多...
评论
25-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