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深夜档:支那中西部游记,以及瞎骂

靠之前用户名忘了,随便再注册一个,反正也是谈亲身经历,当burner account也无所谓。还有竟然靠恁娘是用户名敏感词,注册不了,,,

之前4chan因为使用古早软件与系统被黑炸了那么久(你葱轮一直都用支产的好像是discoz?名字忘了不关心的前端,网警可能都进去逛过三回啊三回),成功让我戒了每天上网冲浪2+小时的习惯并开始健身,至少现在不是200斤四眼大飞柱了,199吧

这段时间趁着没事到西部山里某县转,整个过程差不多能喷的就写出来当幽默纪实文屑吧。又因为现在桂枝除了公交地铁基本都要掏身份证,刚才连上国际互联网知道最近黑皮来这闹得欢,就不说去那干嘛了。我只说那里交通不便,地形看是个山谷,土除了玉米高粱也种不出什么,自古与外界人员流动较少,我过去一张嘴大家都知道我外地人的那种。

我在进城路上,竟然一个路边大广告牌是当地某组织(非公益/政府)庆祝哪吒2票房破X,并庆祝其破Y。我当即决定消消我的狗罕见表现,手机调回残体支文,就差把习竹席设为壁纸了。的确,这里以前大家都是赤贫,土共打土豪打的都是几十公里外盐运水路沿线的,这里貌似也没分到羮。但就是因为赤贫,自从你匪上台后有点发展,所以很多人家里有腊像,我甚至看到一小区门口保安室里竟然从腊肉到维尼五只都挂的,也同时很迷信,之前零几年狂修庙宇,据说大家甚至捐到千万级的,最后牠上台后左右被一键共产。信仰方面他们可能沾点闽虫,恨不得从妈祖(这里是佛祖)拜到安拉(这里应该对应腊肉)

应该是到现在还是相对闭塞,连打螺丝的活都没有,工业最多服装厂,这里的人生活特别清闲,吃饱了没事干会叫上七大姑八大胰打牌打麻将,而且生活很会享受,像碳水嗯造他们造不动的,吃的(在支餐中)都是至少中等水平,甚至名牌豪车密度感觉不比三四线左右城市差,也造成他们一般没什么积蓄...

我听到的,像他们这边只要找点关系留个话,阿猫阿狗都能直接进国企等的,驾照基本农批们都是买的,考都不考。比起我住地那,驾考再瓦房店人至少去两次猪脸识别,考试进的岗位熟人操作空间基本就面试给你问简单或者你知道的问题,初试除非你含赵量为你姓[插入市长姓氏]否则得乖乖去考。

当然这里人绝对比沿海乡民之流老实,在这虽然我讲普通话(收起狗罕见嘴脸),但从没有人坑我,没人因为我没讲本地话不给我好脸色,就像镜子一般,我礼貌对待他们,他们也礼貌回敬。(还是那句,我没试着先聊几句你共甚至你支的不好,所以不知道我表露出我是狗罕见他们会不会瞬间化身红小将,鼠完了)最后离开这,我转车的时候小巴司机边开还帮我问预计我到达能不能转上车。

之后到重庆市区,坐单轨发现有些车的车厢不标是比如支车长春之类的,并且车况比较老,盲猜不是支国货。后来一查这批车是家乡日立的。家乡,谦虚。顺带查到李家坡的哪条轨道交通用了支产的车。日支,衰落。几次经过支逼局域网网红车站李子坝,下面观景平台就算是工作日也是人挤人,支猪,观后脑壳。重庆建筑都是依山而建,层次感新鲜过后住个店,说有外窗,结果是依山山坡下和山坡上两个建筑之间的窗,隔着没几米,的确理论上是外窗,支式小聪明了属于。路上听到俩广猴/港猴粤语对话(感谢港猴文化普及,不然我不知到那是猴语),然后普通话问了下路,真的,南方差不多台州温州以南开始沿海地区(包括台巴)的普通话真的很难听,不像猴,像鸭子。

最后为了方便回家还在武汉停留,先去世界名胜华南海鲜批市场原址,入口那至今被支那经典铁皮墙围着,外面贴公益广告,不知道的以为里面在搞建设。又圣地巡礼去万恶之源武毒所看,地图查武毒所有两个分所,我当时没法连上国际互联网,想着应该是荒郊野外没和支科院其他所在一起的才是石大佐驻地。到了那边,发现门口没有单位名称(网图查病毒人工合成说门口有牌子,那就是被扬了),但有车辆进出,旁边有个国药sinovac厂房,对味。里面靠门口上面的所徽"Wuhan Institute of Virology 1953"格外显眼,支畜想藏点什么东西还要留点东西像反向三点式:除了三点都遮住的暴露狂。还有武汉交通十分糟糕,行人就像Jihad一样不看什么灯直接闯的,比北方一群人一起过还猛,车倒是习惯,急刹是家常便饭。毕竟武汉人杂,捞乡们南下,腊肉同乡北上都是武汉。一个趣事:我等红灯,有人闯,一辆车停下让行。让到只有我,他还不走,就这样直到绿灯我过去。顺便避坑,有个横渡长江博物馆,我以为是讲渡口故事的,结果一进去是记录腊肉浮尸的,晦气。哦对了,我发现武汉这很多能拍出好照片的点都圈起来成景点,要收钱的。九头鸟,精明。

这也是我最后的闲暇时光了,之后就要去导师那开始8-11-6的幸福生活了。也不知道未来能不能有精力跑路脱脂。这导师也是经典猾人,跑美利坚留了种跑回来,看他在美国待的年代和时长可能没绿卡,但也是两头通吃那种,要不是当年是因为我不好说的原因被分配的,我不会选这厮。可能比另一个千支计划跑回来的猾人协会的好。这分配也直接把我分到了不很熟的方向,直接被双重拷打,爱不爱猾人,爱不爱支猪

顺便问个问题,我现在锻炼后不很想手冲了,感觉睾酮传遍了全身,但也不很想曹丕(支那毒批美颜批/无毒但丑逼二选一也是没辙),但十分易怒,这个怎么解决
我呢称呢 25-06-12
最后编辑于: 25-06-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sochinkinpei コンドロイチン注射
能看出来你是想到哪写到哪了,但你可以组织精炼一下语言。
浪蛆读三行以上的文字都是没耐心看的,写这么长我要发爱民语录了
更多...
评论
25-06-13
2
八國國際纵隊隊長 支黑流剑法,一旦习得,便可于洼地横行无阻,肆意斩杀
你要是年龄不大,易怒的话找几个萌系动漫看看
更多...
评论
25-06-13
8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赞米亚,德性。我之前去某山河四省,被农逼们坑得一塌糊涂,还是阴湿地暗暗坑你,表面上还要装一下公平对待
更多...
评论
25-06-13
7
这都让我知道润美了
更多...
评论
25-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