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冲浪之音死后,每个浪人都是冲浪之音!
回复:冲浪之音死后,每个浪人都是冲浪之音!
收藏了,收藏了,这是你的原创吗?我可太喜欢了
我听了这首歌获得了一种屠支的快感,给我屠支的勇气,我开始幻想自己是一个屠支大英雄,脑海里浮现出支那核爆的画面,听那支那猪痛苦的哀嚎声,看那献忠的杀戮,看那救赎的蘑菇在支那升起,看那支那猪堆积而成的尸体。祝福各位大佐都能唱着这首歌完成你心中的屠支梦。
我听了这首歌获得了一种屠支的快感,给我屠支的勇气,我开始幻想自己是一个屠支大英雄,脑海里浮现出支那核爆的画面,听那支那猪痛苦的哀嚎声,看那献忠的杀戮,看那救赎的蘑菇在支那升起,看那支那猪堆积而成的尸体。祝福各位大佐都能唱着这首歌完成你心中的屠支梦。
在润了 25-06-11
最后编辑于: 25-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