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加州暴乱就是BLM2.0吧
回复:加州暴乱就是BLM2.0吧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经过清洗,这次军队在川普一边,加州反正是纯蓝州,少数的红脖全都在城外荒郊野岭的农场里蹲着呢,城里再暴乱,倒霉的也是左棍们自己,祸害不到其他地方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25-06-10
最后编辑于: 25-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