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加州暴乱就是BLM2.0吧

上次就是临夏天BLM+放毒把川普送走,这次又挑这时间呢,是不是又快放毒了
嫩豪耶 25-06-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最容易感染人类的基因钥匙已经有了,上次是编辑在蝙蝠冠状病毒上,下次可以换别的。
更多...
评论
25-06-11
20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经过清洗,这次军队在川普一边,加州反正是纯蓝州,少数的红脖全都在城外荒郊野岭的农场里蹲着呢,城里再暴乱,倒霉的也是左棍们自己,祸害不到其他地方
更多...
评论
25-06-11
8
左逼病毒
更多...
评论
25-06-11
6
相反,毒早放过了,就是没成才不得已去玩传统BLM
好几次瓦房店病毒的小型爆发迹象总没忘,什么非洲猴痘,
登革热,新冠变种
举头三尺有神明
更多...
评论
25-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