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猫孝子能不能冷静一些
回复:好像先扣“虐猫蛆”帽子的是你楼上那位吧,楼下再顺势继续滑个坡,这里浪蛆喜欢爱猫和爱人的事是不是就坐实了?
搞笑啊简直是,楼主帖子里直接说
然后说我扣虐猫的帽子?挺搞笑,论证虐猫合理性也真是支人奇观了
“有点想爱楼下的流浪猫了,钢珠好还是弩好?”
然后说我扣虐猫的帽子?挺搞笑,论证虐猫合理性也真是支人奇观了
GALIGARICHAR 25-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