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猫孝子能不能冷静一些

回复:好像先扣“虐猫蛆”帽子的是你楼上那位吧,楼下再顺势继续滑个坡,这里浪蛆喜欢爱猫和爱人的事是不是就坐实了?

首先 我不管我楼上和某人的私人恩怨
其次 “虐猫蛆”不过是对“猫孝子”礼尚往来的反击罢了
互扣帽子就来呗

还有 浪蛆早就和虐猫深度绑定了 浪蛆频道权蛆就有抓猫虐杀卖片的 你说呢
Emilia0923 25-06-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浪蛆?蜘蛛的另一种说法?笑嘻了,继续互相伤害,多死点支那猪最好。
更多...
评论
25-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