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猫孝子能不能冷静一些

回复:这里浪蛆和墙内蛆真的没蛆别 脑子人均二极管 乐 合着不配合他们浪蛆虐猫就是孝子

好像先扣“虐猫蛆”帽子的是你楼上那位吧,楼下再顺势继续滑个坡,这里浪蛆喜欢爱猫和爱人的事是不是就坐实了?
每日献忠 25-06-10
最后编辑于: 25-06-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搞笑啊简直是,楼主帖子里直接说
“有点想爱楼下的流浪猫了,钢珠好还是弩好?”

然后说我扣虐猫的帽子?挺搞笑,论证虐猫合理性也真是支人奇观了
更多...
评论
25-06-11
3
首先 我不管我楼上和某人的私人恩怨
其次 “虐猫蛆”不过是对“猫孝子”礼尚往来的反击罢了
互扣帽子就来呗

还有 浪蛆早就和虐猫深度绑定了 浪蛆频道权蛆就有抓猫虐杀卖片的 你说呢
更多...
评论
25-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