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xdz们参加过淫趴吗

回复:別瞎用经文,您引用的这句 “没有义人,一个也没有”,可兰经里没这句话, 你说的 这是我们的经典 《圣经》里的话   出自 我们的经典 《圣经》 的 新约 罗马书3:10 节:正如圣经上说:“没有义人,...

这句话是说所有人都做不到神要求我们做的,穆斯林也包含在内,所以我觉得用这句话评论他们是说得通的。
而且穆斯林称福音书为引支勒,我想看过的人应该也有不少。但和他们讲新约确实是难度太高了,我是暂时没打算和穆斯林讲这些的
艳阳Sunny 25-06-09
最后编辑于: 25-06-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