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大学生活好失败阿
某211电信专业,马上大三结束,下学期来了就大四了,现在临近期末周的时候有个电创项目考察,就是要自己打pcb板然后做个车完成功能啥的,明天就验收了,我做的那部分还是卡着,我真的拼尽全力了,但是那些莫名其妙的bug真的搞得我要崩溃,然后心态就真的崩溃了,想到明天的验收感觉胃都痛,吃不进饭。
然后我就觉得自己真的挺没用的,周边的同学各个都和超人一样厉害,我完成平时那些课程就已经很吃力了,我不知道他们怎么那么厉害。我混到现在连个知心点的好朋友都没有,感觉郁闷的不行也只能来浪新倾诉一下,感觉自己真的挺飞舞的,每天盯着这些不喜欢的课程和东西真的郁闷,大一大二的时候还在乐团里和大家出去表演,去参加艺术展,去打比赛,那会感觉是真的很开心,现在课业压力大的批爆,出去玩的心情都没有了,身边也没有有共同兴趣爱好的朋友,又看见人家一个一个都有很厉害的专业技能就不自主的感到焦虑,害怕考研,害怕找工作。。。
说实在的,我家里面不算穷,经济压力不大,但是那都是我爸妈辛辛苦苦一辈子才有的,我知道他们就盼着有一天我找一个轻松一点的好工作,然后成家立业他们就能不用干活退休了,我怕我现在这幅窝囊样子将来让他们失望。我真的觉得很迷茫,我有的时候会用和尚的一句语音安慰自己“惧怕失败,便是彻底失败”,但是真的要做的时候,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也没有人能给我建议。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葱轮TV 25-06-08
然后我就觉得自己真的挺没用的,周边的同学各个都和超人一样厉害,我完成平时那些课程就已经很吃力了,我不知道他们怎么那么厉害。我混到现在连个知心点的好朋友都没有,感觉郁闷的不行也只能来浪新倾诉一下,感觉自己真的挺飞舞的,每天盯着这些不喜欢的课程和东西真的郁闷,大一大二的时候还在乐团里和大家出去表演,去参加艺术展,去打比赛,那会感觉是真的很开心,现在课业压力大的批爆,出去玩的心情都没有了,身边也没有有共同兴趣爱好的朋友,又看见人家一个一个都有很厉害的专业技能就不自主的感到焦虑,害怕考研,害怕找工作。。。
说实在的,我家里面不算穷,经济压力不大,但是那都是我爸妈辛辛苦苦一辈子才有的,我知道他们就盼着有一天我找一个轻松一点的好工作,然后成家立业他们就能不用干活退休了,我怕我现在这幅窝囊样子将来让他们失望。我真的觉得很迷茫,我有的时候会用和尚的一句语音安慰自己“惧怕失败,便是彻底失败”,但是真的要做的时候,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也没有人能给我建议。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葱轮TV 25-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