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再给支国支蛆4000年能赶上家乡的一根吗?
回复:再给支国支蛆4000年能赶上家乡的一根吗?
说到汽车顺便提一句,早期支那制造的汽车垃圾,主要原因是因为容易生锈和变速箱吃屎,引擎这块还好,因为用的基本上都是一些国外车企淘汰的引擎型号,支那制造的变速箱无论是cvt还是at基本上都属于无法使用这个水平,买了就准备大修,而且很多有设计缺陷,反正支那早期的汽车除了不会爆炸以外啥都会发生
现在支那的油车看起来数据变好了,一个个都是马力两百多百公里加速67秒,但仔细了解一下就会发现这些车普遍是前驱+小排量涡轮+DCT(双离合变速器),支那其实是最不适合双离合变速器的国家,因为在支那这种拥堵的城市化环境里,涡轮发动机起步延迟+双离合换掉顿挫甚至过热打滑,不知道是哪个傻逼想出来的组合,看起来马力挺大加速挺快,城市代步谁开谁吃屎
我认为这些车就跟大部分的支那女性一样,画个妆穿个好看的衣服拍些好看的照片再p一下,看起来人人都是大美女,但其实素颜个个都是黄脸婆小眼睛胸也小脸还圆那种
总之如果在什么支那短视频平台,你是不可能看到那些什么国产车的负面新闻的,尤其是一个华为一个小米,两个做手机起家的,对广告对营销太擅长了,而且把车当手机卖,还动辄几十万,我只能说支那人还是太有钱了,果然人均八千万
现在支那的油车看起来数据变好了,一个个都是马力两百多百公里加速67秒,但仔细了解一下就会发现这些车普遍是前驱+小排量涡轮+DCT(双离合变速器),支那其实是最不适合双离合变速器的国家,因为在支那这种拥堵的城市化环境里,涡轮发动机起步延迟+双离合换掉顿挫甚至过热打滑,不知道是哪个傻逼想出来的组合,看起来马力挺大加速挺快,城市代步谁开谁吃屎
我认为这些车就跟大部分的支那女性一样,画个妆穿个好看的衣服拍些好看的照片再p一下,看起来人人都是大美女,但其实素颜个个都是黄脸婆小眼睛胸也小脸还圆那种
总之如果在什么支那短视频平台,你是不可能看到那些什么国产车的负面新闻的,尤其是一个华为一个小米,两个做手机起家的,对广告对营销太擅长了,而且把车当手机卖,还动辄几十万,我只能说支那人还是太有钱了,果然人均八千万
shina人没道德 25-06-07
最后编辑于: 25-06-07